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本区动态 >> 正文

发挥“互联网+综合治理”作用

象园街道 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2018-09-07 10:06:4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象园街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动员,结合重大活动、重要节点、重点时段,在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中宣传,今年以来已开展集中宣传活动14场,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此次行动。

  截至目前,象园街道共制作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大型彩喷、宣传牌等64条(块),张贴宣传漫画、悬赏公告1200多张,发放《扫黑除恶常识问答》1000多份。

  同时,象园街道发挥“互联网+综合治理”作用,提升宣传效果,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平台上加强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的推送力度,在各大小区物业微信群、小区业主交流群等转发相关小知识,公布举报电话。

  此外,象园街道还充分发挥社区民警、基层网格员、平安志愿者、楼长等人员的作用,加大对青少年、出租屋流动人口等重点人员的宣传力度,加大在餐饮、娱乐休闲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宣传力度。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