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本区动态 >> 正文

晋安扫黑除恶宣传 全程微信视频直播

2018-09-19 20:06: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1537359393415347.jpg

  现场歌舞表演宣传扫黑除恶。

  昨日上午,以“严惩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晋安区岳峰镇竹屿村举行,全程以微信视频形式进行直播,扩大活动影响力。

  此项活动由晋安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岳峰镇党委、岳峰镇政府、岳峰派出所主办,岳峰镇竹屿村承办,旨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融入主题歌舞、精彩小品和情景剧等节目,展示晋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现场还开展了扫黑除恶常识互动,让群众了解哪些是黑恶势力、应该如何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等知识。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晋安共开展现场宣传254场、发放宣传材料约20万份、设置举报箱约300个,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