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启动

2015-03-09 09:01:3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昨日,省妇联联合市妇联在榕启动全省“建设法治福建·巾帼在行动——八闽联动·送法到家”活动,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同时启动。据悉,省妇联将今年确定为“法治教育宣传年”。

  启动仪式上,省市妇联向基层10个“妇女之家”赠送法律宣传品。根据妇女维权内容创作的评书故事《代价》、音乐情景故事剧《有你真好》等精彩节目也同时上演,以案说法的互动以及法律咨询、法律知识抢答和猜谜等活动,令在场400多名妇女入耳入脑。

  据悉,接下来各级妇联将依托遍布城乡社区的“妇女之家”,充分发挥女法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女律师协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巾帼志愿者协会作用,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妇女身边。

  (记者 李白蕾 俞松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