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站西路主通道“五一”前试通车

2015-03-16 09:06: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站西路主通道“五一”前试通车

  将有效缓解火车站南广场交通压力

  本报讯 记者从晋安区获悉,5月1日前,站西路主通道有望试通车,站东路、化工路改造、金鸡山隧道拓宽改造、鹤林路、纵三路、晋连路等6条道路也将在青运会前竣工通车。

  站西路是连接福州火车站南北广场的主要通道,也是连接二环与三环路的重要通道。按规划,该路全长1.2公里,宽40~55米,南起华林路,北至三环路。建成后,车辆可通过站西路到达新店片区各个角落,有望有效缓解火车站周边特别是南广场的交通压力。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施工路基及管道部分,争取在5月1日前完成主通道试通车。

  (记者 谢薇 通讯员 潘达 丁凌风)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