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我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9-02 16:26:2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柯竞  【字号

  “1941年到1945年,福州曾两次遭到日本侵略者入侵,在国家危亡的艰难时刻,英勇的福州人民团结奋战,以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抵御外侮。”昨日上午,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内,“五老”骨干吴玉仲为孩子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培育,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及“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三爱主题教育,昨天晋安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关工委联合茶园街道关工委,在晋三小开展主题纪念活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