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区召开青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5-09-18 15:16:49   来源:晋安新闻网    【字号

  9月18日上午,晋安区召开青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市青运会开幕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青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区委书记林峰书记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务必加压力、提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大意义,这不仅是展示福州省会城市形象的大好机会,也是对这些年来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近年来,省市围绕青运会召开,实施了一系列环境综合整治方面的重大举措,特别是今年,推进力度更大、抓得更紧。晋安区作为中心城区,也是赛事的承办地之一,我们务必要抱着万无一失的态度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青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来客。二是抓住关键、争分夺秒,加紧补缺漏、抢进度。现在距离青运会召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有工作都进入倒计时阶段,全区上下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来推动青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强化督查,确保抓落实、见成效。一切工作都是三分部署、七分落实。我们务必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冲刺的这段时间,挂钩联系各乡镇(街道)的区四套班子领导,要多到所包乡镇(街道)去,帮助指导督促环境整治工作,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对接协调市直有关单位,现场研究推动,确保工作有力度、有突破、有成效。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主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房屋征迁工程处、地源征迁工程处、捷诚房屋征迁工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