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省市领导检查青运会接待筹备工作

2015-10-09 15:06:3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福建日报记者陈静本报记者黄戎杰谢星星  【字号

  10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市长杨益民带领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火车北站,实地检查青运会市容市貌、安全保卫、服务接待等工作。

  省、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火车北站的南广场整治、安检卡口以及运动员出入站口、乘车点、候车室等区域,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完善标语标识、提高接待水平,营造热情浓厚的青运氛围。

  随后,李红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铁路、机场、汽车站、高速公路等交通窗口单位的青运会接待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省领导指出,当前青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要优化服务。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优质高效地完成接待筹备各项工作,确保经得起检验。二要落实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青运会首席专家刘清早教授对接待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赖碧涛、徐正国、张洪德、甘式光,市领导陈元邦、何静彦、徐凡新、薛侃、陈晔、林飞、王长鹰等参加检查活动。

  又讯 青运会即将来临,届时榕火车北站将迎来大量客流。为方便旅客过街,提高通行能力,我市将在火车北站前的华林路上搭建一座临时过街天桥,预计青运会前完成桥梁整体建设并投入使用。据悉,该片区已计划建设永久天桥,目前已在进行前期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