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全面 细致 到位 青运女篮裁判员写信感谢贴心服务

2015-10-26 11:07:2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记者柯竞通讯员潘达刘君兰苏熠  【字号

  “后勤工作全面、细致、到位”,“志愿者工作积极主动、服务热情”……10月24日,青运会女篮(U18)晋安赛区裁判长段铸,将一封洋溢着谢意和温情的感谢信,送到青运会女篮U18项目晋安赛区组委会代表手中。

  24日下午,记者在晋安体育馆见到了进行准备工作的段铸,谈起写信的原委,段铸说,“我们参加过全国乃至世界各种篮球赛事,此次青运会与奥运会不同,篮球比赛在分赛区进行,住在青运村外的酒店,安保和饮食都要更费功夫。”

  段铸表示,一开始大家都担心福州是首次承办这样大型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缺少经验,入住后才发现,顾虑是多余的。“酒店饮食品种齐全、安全卫生,楼道内24小时安排人员值守,这都让我们特别感动。每天的会务车辆安排也准时准点,每辆车都配备了专门的跟车人员服务。”段铸说。

  段铸向记者分享了这样一件小事,17日女篮U18正式开赛,裁判组发现赛场的记录台不符合标准,向组委会提出建议后,他们连夜进行调整替换,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可以说本次赛事的服务已是一流的服务,完全达到国际赛事的标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