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5-11-25 10:16:03   来源:晋安新闻网    【字号

  2015年11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市晋安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十层大厅隆重召开。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并表决通过《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第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大会上,区委常委会以书面形式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15年,区委常委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晋安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通过努力,全区经济稳中求进,产业升级稳步推进,城乡建设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生保障有效落实,社会治理持续深化,政府作风切实改进。

  林峰同志在会上指出,《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关于制定晋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确定了我区“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台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注重质量效益,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创新升级;二是注重区域统筹,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三是注重成果共享,推进民生改善优先、保障优先;四是把握正确方向,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