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载歌载舞颂清廉

2017-01-06 10:04:5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文 叶义斌/摄  【字号

  昨日上午,在晋安区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一场热闹的迎新年廉洁文化嘉年华文艺汇演准时开演(左图),让“两学一做”的点滴深入到每位社区居民的心中。

  “好棒,跳得真好!”在五里亭社区文化站,舞蹈《茉莉花》让围观的许多居民拍手称赞。谈及此次活动的初衷,五里亭社区主任李琳燕告诉记者,此次廉洁文化嘉年华文艺汇演属于“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是以社区居民为主导,通过紧扣廉政和发展的主题,把“两学一做”、反腐倡廉等党的方针政策融入到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中。

  锣鼓表演《新风暖社区》、歌曲《爱的奉献》、舞蹈《红高粱》、健身舞《八段锦》……民乐、舞蹈、快板书等表现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居民的一阵阵掌声。“这样的活动,既能让我们一饱眼福,又能反映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应该多多举办!”不少社区居民这样告诉记者。

  “社区因地制宜,结合自己的文艺宣传队,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民俗文艺演出相结合,发挥文艺演出潜移默化作用,把廉政文化‘盛宴’送给每位居民。“李琳燕说,接下来,社区还会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廉政文化建设,让思廉、促廉的文化氛围在社区继续发扬。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