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晋安社科 >> 正文

外乡人前屿村里享幸福

2017-07-11 09:19:4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微 廖云岚  【字号

  日前,晋安区前屿村的乡亲们和外来务工的群众共300多人欢聚在村礼堂中举行联欢晚会,用载歌载舞的方式表达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热爱。

  晚会现场,前屿村村民合唱队、女子舞蹈队、乐器演奏组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3个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来自四川的林先生在前屿村定居已经有8年了,他说前屿村里的各类文体活动中心和设施都免费向村民开放,还组建了女子健身操队、女子腰鼓队和激情广场合唱团,不仅提高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质量,丰富了村民的日常文化生活,还让外来人口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