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金鸡山公园启动

2017-11-06 11:05:5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2017年晋安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4日上午在金鸡山公园拉开序幕。

  在活动现场,舞蹈、相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等节目精彩纷呈。来自晋安区的数十家单位设置展位,为群众开展社科知识宣传、急救知识普及、平安宣传、义诊活动、普法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服务。

  该活动由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社科联、晋安区岳峰镇政府主办,区委人才办、区综治办、区园林局、区科协、区旅游局、晋安医院、区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办。

  晋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潘达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把该区社科普及周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为广大人民群众解惑答疑、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结合起来,用更接地气、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使“高大上”的哲学社会科学知识能够入脑入耳入心,使人民群众能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精神食粮。

  据悉,近年来,晋安区社会科学职能部门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面向实际,深入基层,充分发挥理论优势和宣传优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科宣传普及活动,为建设新晋安提供了坚实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