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08:54: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字号

晋安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歌舞表演。

  10日下午,晋安区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开展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喜庆的歌舞表演,有趣的小品节目,以及穿插其中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有奖问答,吸引市民观赏参与。党员志愿者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便民服务等。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还走上街头进行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

  活动由晋安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岳峰镇党委等单位主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