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新园揭牌 今秋正式启用

2021-06-02 09:19: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字号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文艺汇演暨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新园揭牌仪式1日举行。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晔参加活动并为新园揭牌。

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新园揭牌 今秋正式启用

  小朋友们在市直机关幼儿园新园快乐玩耍。(市妇联供图)

  小朋友们带着来宾参观新园区,并送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的“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成立于1978年,为市妇联直属事业单位,省级示范园。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10月启动新园建设,2021年4月全面竣工。新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晋安河畔,占地6294.6平方米,建筑面积8684.8平方米,设12个教学班,按照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配建,全面实现智慧安防、智慧教学、智慧管理的智慧校园建设,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启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