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区初中招生办法公布 日升中学转为公办校招生

2022-06-13 09:45:3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字号

晋安区初中招生办法11日公布。“公参民”学校日升中学转为公办校招生,面向学校所在地晋安区的生源随机摇号招生。

  7月1日至7日,符合日升中学招生要求的毕业生可通过初招系统填报志愿。7月20日,教育部门对填报志愿学生组织公开摇号招生,并公示摇号结果。

  另外,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学鳝溪校区(九年一贯制)开办,该校小学部与潭园小学毕业学生可选择在该校初中部或福州第二十中学升学,若填报该校初中部志愿的毕业生超过学位数,则采用随机摇号录取。

  福州市晋安湖学校(福州市晋安榕博教育集团成员校)初中部建成后,本校小学部可对口直升初中部。

  福州市象峰学校(九年一贯制)开办,该校小学部毕业生可选择在该校初中部或福州市秀山初级中学升学。象峰学校初中部招生计划未收满时,面向对口秀山初级中学的其他小学招生,若填报该校志愿的毕业生超过学位余额数,则采用随机摇号录取。

  晋东小学分流至福州教育学院二附中对口小学过渡的学生,仍对口三十二中。

  福州市鼓山新区学校(九年一贯制)从一年级开始逐年招生办学,初中部暂未启用,未启用前回原籍学生由晋安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