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晋安新店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08 09:2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舒颖  【字号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日,新店镇启动“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晋安新店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新店镇供图

上午9时许,“党的声音进万家”宣传宣讲活动在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火热进行。主讲人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阿姨您血压偏高了,今天降压药吃了吗?”在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医务志愿者为群众进行义诊,把健康送到家门口。“医心医意”项目的志愿者还为群众普及疾病防治知识和医学保健常识。

主题活动围绕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移风易俗、诚信建设和“六提升、创典范”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等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在“争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主题活动中当示范、做表率,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

接下来,新店镇将以“雷锋月”活动为契机,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创新学雷锋活动内容、形式、载体,让学雷锋蔚然成风。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