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晋安:月圆情浓迎中秋

2023-09-27 10:03: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舒颖  【字号

  【网络中国节·中秋】晋安:月圆情浓迎中秋

  活动现场。

  昨日,晋安区委文明办举办“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暨2023年晋安区第三季度志愿者礼遇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活动。2023年度省、市星级志愿者代表,党员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团体代表,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代表及市民欢聚一堂,提前感受“月圆情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情寄明月 满心欢喜迎中秋”“志愿携手 欢声笑语过中秋”“浓情晋安 一封书信寄相思”三部分。

  活动一开始,福州喜娘便带领大家用福州方言说出所抽取的文明标语,引得现场欢笑不断。现场还开展了猜灯谜、做月饼、写祝福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当天,晋安区委文明办还为志愿者代表送上一本好书,传递书香文明。

  晋安区委文明办表示,晋安区将不断完善激励与保障机制,推动志愿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营造关怀关爱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形成崇德向善、互帮互助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福州市榕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