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琴亭湖公园美丽湖畔旁 慢跑锻炼的绝妙好去处

2014-12-15 10:43:2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公里数:约3公里

  优点:空气清新,有木栈道、木椅子可供休息

  缺点:夜晚湖边风较大

  想到在公园跑步,你是不是会觉得人太多,或者路程太短了?昨日,网友@小hi爱跑步给我们一个公园跑步的好去处——琴亭湖公园。

  “在琴亭湖公园跑步的最大好处就是既有好的景色又有好的空气,一举两得。”提起琴亭湖公园@小hi爱跑步显得有些兴奋。

  他说,琴亭湖公园并不在城区中心,周围又没有大型工业区,空气清新那是肯定的,在公园里跑步仿佛置身于城市的喧嚣之外。

  在夜晚路灯的映射下,跑道两旁在白天看来极为普通的行道树也会成为跑步路上的别样景色,看着两旁不断变化的风景,伴着微微凉风,跑起步来也能轻松不少。

  近日,我们来到了琴亭湖公园,看到许多木栈道和木椅子临湖而建错落有致。“这些木椅子累了可以坐下来吹吹风,很好的!”一旁正在锻炼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琴亭湖公园内的人流量不大,不会出现像有些热门公园那

  样拥挤的场面。现在这样的公园很难找了!”@小hi爱跑步说道。

  当然,我们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由于琴亭湖跑道大部分位于湖边,夜晚风大,锻炼的人们需要备件外套哦!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