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第二届福州十佳最美文化村(社区)评出

2014-12-29 09:22:3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2月26日,第二届福州最美文化村(社区)评选活动主办方在榕举办颁奖典礼。

  获评第二届十佳福州最美文化村(社区)的是:福清溪头村、长乐青山村、晋安宜夏村、永泰赤水村、闽清斜洋村、闽侯孔元村、连江天竹村和鼓楼军门社区、鼓楼中山社区、晋安象园社区。这些最美文化村(社区)或因传统文化积淀深厚,或因特色资源丰富多彩,从而在新一届评选中脱颖而出。

  从去年底开展的第二届福州最美文化村(社区)评选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委农办、市文新局、市社科联、市文联与福州晚报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一年来,连续在报纸网络等媒介上展示了28个福州最美文化乡村社区,对福州城乡文化景观进行了一次全景式大扫描,为福州文化地图勾勒出了又一批新地标。本届评选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网友的积极参与,在14天的网络投票过程中,有超过260万人次参与投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