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拗九粥送给革命前辈:晋安区开展拗九节敬老活动

2015-03-19 08:56:3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字号

  本报讯 昨日是农历正月二十八,也是拗九节前一天,在省军区第五干休所举行的福州市2015年“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晋安区主场活动现场,乐西社区和象园小学的志愿者们为干休所里的革命前辈戴上红领巾,送上热腾腾的拗九粥、长寿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老人们一边喝着拗九粥,一边欣赏志愿者送来的精彩文艺节目,笑得合不拢嘴。据了解,今年拗九节,晋安区将举办40多场各具特色的活动,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向每位社区老人送拗九粥、长寿面,让他们共享节日快乐。

  此外,晋安区象园街道连辉社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等地也开展了拗九节系列活动,为社区老人送上香甜的拗九粥和节日的祝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