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区举办劳模风采展暨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5-04-29 10:01:25   来源:晋安新闻网    【字号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分展示全区广大职工在“中国梦.劳动美”活动中的精神风貌,呈现晋安区改革开放成果及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成就。

  晋安区总工会和晋安区文联联合开展书画摄影展活动,并面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征集作品,得到我区各条战线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4月16日,征集书法绘画作品160幅、摄影作品216幅;4月28日,展出劳模风采28幅,职工书画作品70幅、摄影作品30幅。他们中有学问渊博的专家学者,有传道授业的人民教师,有意气风发的基层干部,有富创造精神的企业家,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有精神矍铄老有所乐的机关退休干部……他们饱含深情,挥毫泼墨,缤纷的创意、多姿的风格,表达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思想深刻、情感充沛、向善向上、催人奋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