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春晋安 助力青运

2015-05-11 11:13:0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廖云岚  【字号

  近日,金鸡山公园森林舞台,共青团晋安区委等单位举行“青春晋安助力青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推出了“青春晋安”微信公众号,市民扫描二维码,就可了解首届青运会发布的城市志愿者招募信息和比赛赛况等。

  现场还首映了紧扣青运会志愿者主题的公益微电影《青春晋安》。电影讲述6名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晋安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并在业余时间热情参与青运会服务的故事。

  在青运会吉祥物“榕榕”的引导下,市民还在“青春晋安助力青运”签名墙上留下对青运会的美好期许。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