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三八红旗手8年帮扶“春蕾女童”

2015-06-01 10:05:4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廖云岚  【字号

  5月29日,省三八红旗手付安忠带着女儿来到晋安区妇联,向贫困孩子捐赠助学金。据了解,她已连续8年,参与晋安区捐助“春蕾女童”活动,帮助334名孩子继续学业,捐款共25.2万元。

  据介绍,付安忠1984年从部队退伍,2001年从所在的工作单位下岗,之后创办一家汽车培训公司。在自己的企业里,她热心安置下岗失业工人,并设立“扶贫帮困基金”,长期帮助社会困难家庭。付安忠还引导家庭成员参与社会公益,2012年她的家庭被全国妇联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