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红领巾相约青运梦 象峰中心小学欢庆六一

2015-06-04 16:24:06   来源:晋安新闻网     作者: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  【字号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5月29日上午,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歌声,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以“红领巾相约青运梦”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包括文艺汇演、1至3年级拔河友谊竞争赛、各个班级游园活动。

  文艺汇演期间,福建省人社厅向象峰中心小学捐赠圆梦图书角、希望体育室;数微(福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张光飞总经理向该校22名困难学生捐赠书包、学习用品以及每人300元的助学金。

  欢快的歌声陪伴同学们度过了难忘时刻,精彩的演出,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和回味。象峰中心小学“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每一位师生都参与,有的更是满载而归,笑声不断,整个校园变得明媚和朝气蓬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