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委5个巡视组进驻县(市、区)巡视

2015-07-27 11:36: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温海龙  【字号

  昨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获悉,从7月中旬开始,省委县(市、区)巡视组对福州市晋安区、厦门市思明区、莆田市城厢区、邵武市、龙岩市永定区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5个巡视组已进驻巡视。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选拔任用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