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组织纪检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5-09-28 11:26:24   来源:晋安新闻网     作者:晋安区纪委  【字号

  9月15日,福州市晋安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存武就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纪律建设提出要求,务必以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检查自身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同时,对抓好中秋、国庆两节的作风督查及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作强调部署,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带头遵守“八不准、八不得”规定,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