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青运会网络火炬昨在龙岩传递

2015-09-30 10:28:3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刘耿剑  【字号

  昨日,青运会网络火炬传递来到龙岩,近百万人次参与了本站的传递。截至昨日,全国参与青运会网络火炬传递的网民超过1900万人次。

  昨日上午,青运会吉祥物“榕榕”先后到上杭古田会议会址、龙岩体育公园、石锣鼓湿地公园等地,与当地市民、运动员近距离接触,感受他们的热情。

  龙岩市青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岩是一座体育强市,走出了石智勇、陈宏、林丹、何雯娜、张湘祥等体育名人,奥运冠军已成为革命老区龙岩的一张亮丽名片。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龙岩市政府已对体育公园原有场地进行了改造和优化,并投资约100万元建设了一处面积约600平方米的运动员候场热身场所。目前,竞赛器材已配齐,住宿、安保工作等已准备就绪,100多名志愿者将随时为运动员提供各种服务。

  据了解,青运会举重比赛将于10月19日~26日在龙岩市体育公园综合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多个代表队的240名举重健儿将角逐各级别共计15枚金牌。龙岩将有2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届青运会击剑、散打、赛艇、皮划艇、蹦床等多个比赛项目,其中2名运动员将参加举重比赛。

  今天网络火炬传递将来到平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