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国际诗乐会在鼓岭举办 加德纳后人视频送祝福

2015-09-30 11:33:3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 通讯员 廖国英  【字号

  借中秋佳节,第二届中国·鼓岭中秋国际诗乐会27日晚在鼓岭热闹开场。

  现场,诗乐会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纽带,以“圆梦鼓岭·中美友谊”为脉络,通过闽派诗歌朗诵、歌舞、书画、戏曲等形式,精彩演绎中美友谊故事,展示热情好客的福州鼓岭人民海纳百川和敢于担当中美友谊桥梁的历史重任的广阔胸襟。晚会由序、月圆中秋和谐之韵、圆梦鼓岭及尾声4个部分组成。

  此外,诗乐会现场,还插播来自美国加德纳后人和国际友人及海外闽籍华侨华人的问候与祝福视频。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