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郑贞良:又将载誉回到红庙岭

2015-10-09 16:35:3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毛小春  【字号

  青运会火炬手、福州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重型特种机械操作手郑贞良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传递完青运会火炬,我还是要回到红庙岭干好本职工作。”

  郑贞良1995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奋战在垃圾填埋第一线,任劳任怨,在岗位上践行“美在榕城,满意在红庙岭”的承诺。

  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贞良告诉记者,虽然他平时早出晚归,但晚餐后总会到森林公园散步、锻炼身体。成为青运会火炬手后,他更是有针对性地增强体能训练。郑贞良说:“成为火炬手只是一种荣誉,对个人来说应保持平常心,因为我的本职工作在红庙岭。”

  记者采访郑贞良时得知,他平时工作时一个班组就两三个人。“工友们忙于自己的工作,在一起闲聊的时间不多,多数人还不知道我是火炬手。”郑贞良笑着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