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青运会宣传小品成市民拍照合影“模特”

2015-10-09 17:14:53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吴静刘兴摄影报道通讯员潘达  【字号

  国庆长假刚结束,记者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出站口看到,一座大型青运主题园林小品建筑很是显眼。国庆长假刚结束,一些市民在返程出进站时被这个颜色缤纷的园林小品吸引,纷纷留步与其拍照合影留念。

  据介绍,该建筑为青运宣传小品,小品四周为各项运动竞技图标,中间为“福之州、青之运”标语,在小品下方摆放百盆草花,有波斯菊、鼠尾草等品种。据了解,晋安区共设有22座此类青运宣传小品,分别摆放在各乡镇、社区门口,小品为福州市统一设计,深受市民欢迎。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