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广州女篮有对孪生姐妹花

2015-10-22 18:03:3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文 陈暖/摄  【字号

  昨日结束的女篮小组赛最后一轮,福州队主场遇到广州队,细心的观众们在现场欣赏比赛的同时,还发现了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庞,她们是广州队的13号陈芷琦和14号的陈芷琳这对孪生姐妹花。

  此次女篮U18的运动员们都住在青运村的17号楼,说起住宿环境,姐妹俩都赞不绝口:“房间好整洁,经常换床单,大家都很有礼貌。”姐妹俩还告诉记者她们觉得晚上有宵夜特别人性化,尤其到凌晨一点才关门。“我们晚场的比赛9点才开始,到村里要11点了,打完比赛都好饿,那时还能吃到宵夜很幸福!我爱吃鱼丸,妹妹爱吃大虾!”姐姐陈芷琦说。

  虽然广州秋冬也很温暖,但是姐妹俩都表示更喜欢福州的天气,比广州舒服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