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青运会赛事组织工作

2015-10-22 18:07:4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昨日下午,副市长陈晔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闽侯县、马尾区、晋安区检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事组织工作。

  陈晔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闽侯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马尾综合体育馆、晋安体育馆,实地检查拳击、男子篮球U18以及女子篮球U18等项目的赛事组织工作。

  陈晔充分肯定闽侯县、马尾区、晋安区的青运会赛事组织工作。同时,她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观众组织、赛事安排、志愿者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赛事组织和服务水平。要加大青运会宣传报道和场馆周边氛围营造,全面展示福州城市优美形象,营造良好的赛事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