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11月起到春节前下功夫“拔钉子”

2015-10-28 10:58:19   来源:晋安新闻网     作者:张秀冰  【字号

  下月起到春节前,晋安将通过“拔钉子”,让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得到突破,推进重点项目征迁扫尾工作。记者从该区经济和重点拆迁项目扫尾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晋安已相继完成15个项目的征收扫尾工作,累计出让了11宗地块,出让土地面积428亩,提早实现了年内出让10宗以上地块的计划目标。经过梳理,发现全区还遗留30个项目的征收扫尾任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晋安区重点项目征迁扫尾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像化工路、远洋路等征迁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了青运会前道路及时通车。经过梳理,发现全区还遗留30个项目的征收扫尾,像横屿组团、连潘片区、火车站周边等。

  “一些地块因征迁问题,无法及时交地,影响了项目的动工建设,特别是一些涉及市政道路建设、安置房建设以及出让地块的,影响更大,征迁扫尾工作更加迫切。”晋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起到春节前,这三个月时间,启动征迁扫尾“百日会战”,重点“拔钉子”,全力打好重点征迁项目扫尾攻坚战,力争在春节前取得较大突破。

  主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把依法强拆和拆旧作为突破点,全力推进横屿组团、连潘片区、火车站周边等征迁扫尾工作,特别是涉及市政道路建设、安置房建设以及出让地块等,力争快见成效。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