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晋安“双12”淘房节盛大开幕 精彩继续

2015-12-14 11:32:0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柯竞 莫思予/文 廖云岚/摄  【字号

  双休日,福州日报邀您到晋安来“淘房”!12日上午,由晋安区人民政府、福州日报主办,晋安区房管局、福州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双12”晋安淘房节活动在晋安体育馆盛大开幕。

  9家品质楼盘集结,优惠力度空前。到场市民除了逛展了解在售楼盘信息,还通过玩游戏赢取酸奶、蔬菜礼包,现场惊喜不断,气氛热烈非凡。淘房节精彩13日仍将继续,上午9点至下午4点,我们与您在晋安体育馆不见不散!

  9大品质楼盘聚集

  12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晋安体育馆,各家参展房地产商展位前已聚集了不少人流。本次淘房节邀请了保利香槟国际、东二环泰禾广场、建发国宾府、融汇温泉城、首开香开新城、世茂云上鼓岭、世欧王庄、三盛国际公园、万科金域榕郡等晋安区在售楼盘参与,参展房源上千套,包括普通住宅、旅游地产、SOHO办公、商业广场等多种类型,涵盖晋安区在售主流品质房地产项目。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也在现场设置展位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咨询。

  为了方便市民一站式购房,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特协调区房管局、建设局、教育局等在现场设置服务点,及时就市民关心的房产交易政策、教育配套设施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架起企业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楼盘展位人气爆棚

  为了选购心仪好房,许多市民早早慕名来到现场。“我们在《福州日报》上看到了淘房节的报道,今天一早就从竹林境出发来这里。”一位年过六旬的董依伯告诉记者,儿女成家后,他和老伴就打算买一套小公寓。一到现场,他们就在服务台领到了盖章表,每个楼盘的展位都认真地参观,一趟下来攒了不少意向楼盘的宣传单和礼品,可谓收获颇丰。

  “请问这个楼盘在哪?”市民许先生在万科楼盘的展位前停下脚步,展板中的连排别墅引起了他的兴趣。“我们的楼盘就在琴亭湖附近,地理位置优越,湖畔风景优美。这是我们的宣传册,您可以看看。”工作人员细心地递上了宣传册与名片,并一一回答了许先生的问题。

  许先生计划购买一套改善型住房,每到一个展位,他都认真咨询。选择在晋安置业,许先生最看重的是这里清新的生态环境和便利的交通配套。“东二环是新开发的区域,楼盘集中、配套好,我很看好。”许先生说。

  “了解后才发现,原来东二环发展空间这么广阔!”“有了这样的活动,我们找房子就不用到处跑了!”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各个楼盘展位都人气爆棚。

  亲子互动温暖冬日

  淘房节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许多精彩游戏和礼品。“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吗?”尽管天气有点冷,但“80后游戏”让现场气氛节节攀高。

  一名年轻的妈妈带着两周岁的儿子加入了踩气球的战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还没熟悉游戏规则的小男孩脚边的气球就被踩破。看着满场跑动的小伙伴,小男孩茫然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平时户外玩耍的机会很少,今天是他第一次玩踩气球的游戏。”这名妈妈说,这样与其他小朋友互动的方式对儿子来说很新鲜。

  夹弹珠展位前,五彩缤纷的弹珠在水中显得尤为玲珑剔透。几个小男孩正聚精会神地操作手中的筷子,从盛满水的盆子里将弹珠夹往空盘子中。爸爸们一边指导,一边用手机不住地拍照。“这弹珠是我们儿时必备的玩具,当时我的技术可好了,能弹得老远!”陈先生回忆起儿时,还颇有几分得意。“所以我这么厉害,是遗传自你啊!”陈先生的孩子乐乐端着满盘子的“战利品”,开心地向工作人员兑换礼品。

  现场,主办方为市民准备了贴心的“逛展指南”,在不同展位加盖逛展印章后,可以前往组委会领取一份精美奖品。市民黄先生就拿到了长富牛奶赠送的酸奶以及“武夷一方田”送出的绿色蔬菜,满载而归的他表示要带上亲戚朋友一起来选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