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市容局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2015-12-15 16:10:31   来源:晋安新闻网    【字号

  自《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以后,晋安区市容管理局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学习贯彻有关精神,通过多项举措,确保《准则》和《条例》学习到位、领会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一)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局党组对学习《准则》和《条例》工作高度重视,对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工作作出周密部署,购买《准则》《条例》单行本,发放到每位党员,做到人手一册,以便更好地学习。同时,发出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党员进行学习,每位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对《准则》《条例》中的法规条文进行逐条逐项的圈读,并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二)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局属各单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确保法规入心入脑、悟深吃透。11月27日下午,组织中层以上党员进行《准则》《条例》测试进一步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效。同时,结合单位实际,编辑《晋安区市容管理局廉政教育手册》、购买《城管系统岗位廉政教育读本》发放给党员,使广大党员自觉在廉洁自律上坚持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守住底线。

  (三)加强督查,纳入考核。局党组要求本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年底,局纪检组还将对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