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福州市鼓山苑小学“恒宇教学楼”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5-12-17 15:16:5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周周  【字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体现了一个企业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12月12日上午,恒宇集团捐建的福州市鼓山苑小学“恒宇教学楼”揭牌仪式,在鼓山苑小学隆重举行。福州市晋安区政府、区教育局、鼓山镇党委、镇政府相关领导,恒宇集团董事长林明等集团领导、员工,以及鼓山苑小学师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喜气洋洋,暖意浓浓。开场“鼓舞”大鼓如山矗立,鼓声如雷,激昂的鼓点振奋人心!仪式上,林明董事长、学生代表、晋安区领导先后上台致辞发言。

  随后,晋安区委相关领导、恒宇集团董事长林明及有关领导上台,为“恒宇教学楼”推杆揭牌。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恒宇教学楼”五个红色大字,被缓缓地揭下“盖头”,以崭新的姿态映入人们的眼帘。五彩的礼花在空中绽放,悦耳的礼炮声欢快响起,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和祝贺声中,大家共同见证了鼓山苑小学“恒宇教学楼”揭牌的历史时刻。也为恒宇集团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光辉历程中,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是有良知的企业,一个能肩负起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真正赢得尊敬、赢得未来,才能真正基业长青。恒宇集团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涉足基础设施建设、金融、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集团在赈济灾区、基础设施建设、科教文卫、慈善关怀等方面,向社会累计捐资达3000多万元。

  捐资助学奉献爱心,兴学育人弘扬美德。恒宇集团捐资400多万元建设的鼓山苑小学“恒宇教学楼”圆满落成,全体恒宇人感到无比欣喜。他们表示,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用爱心善举,展现一个优秀企业公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坚持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积极弘扬慈善文化,助力社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