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市纪委宣讲团赴晋安开展《准则》《条例》宣讲

2015-12-21 09:27:4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柯竞  【字号

  18日上午,市纪委宣讲团赴晋安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宣讲。晋安区副科级以上干部30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兰荣禄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高线”与“底线”》的宣讲报告。兰荣禄分别从修订《准则》《条例》的背景,法规修订前后的变化,如何贯彻落实好法规等四个方面入手,全面阐释了《准则》《条例》的修订意义及法规内涵,并从落实“两个责任”的重点及广大学员干部学习的“关键”分享了个人体会与思考。

  据悉,晋安区委高度重视《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及区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并下发关于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通知,要求全区党员深刻领会、自觉遵守。区纪委到各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检查《准则》《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确保两部法规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