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区区长朱训志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6-02-14 10:09:18   来源:晋安区安监局    【字号

  2月4日,福州市晋安区区长朱训志带队前往闽海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金鸡山公园、“照天君宫”、闽运汽车北站、火车站商贸城、华威客运站等单位,关切地询问了被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及时处理,防止事故发生。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安排部署,落实责任到岗、到人,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重点防火、防暴等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的运输、储藏管理,突出风险防范和问题排查;超市、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确保安全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齐全、监控系统完好;客运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制定运输管理方案,合理调度、安排班次,严格执行各项安检措施;各企业要加强对员工安全培训和教育,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晋安区安监局)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