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

2016-03-09 09:59:0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组 通讯员 张勇 董燕菲 饶嘉 刘君兰 宁宇  【字号

  昨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市各级各部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妇女姐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由鼓楼区妇联、鼓楼区人社局、鼓楼区工商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鼓楼区2016年“春风行动”系列之女性专场招聘会在温泉公园举行,3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文员、会计、销售顾问、策划专员、营业员、客房服务员等68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有42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省立医院举办“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乳腺和子宫颈癌防治咨询和检查。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佳华建议有两孩计划的女性朋友,要将乳腺癌和子宫颈癌筛查这两项作为必查项目。

  闽侯县女检察官协会与县妇联、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在青口镇千家山公园广场开展“建设法治闽侯·巾帼在行动”暨“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现场开设“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庭”讲座。

  晋安区妇联法律援助站正式挂牌,并组建起晋安区妇联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今后,其主要职责是为家庭纠纷等提供无偿的法律咨询;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困难群体、受害人提供法律援助等。

  鼓楼、晋安区纪委组织辖区女纪检干部,分别前往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和魏杰故居,接受风清气正的家风家训教育,集体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廉”节。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