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四个万家”服务企业活动

2016-03-22 09:14:19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林峰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四个万家”服务企业活动。

  区领导一行察看了金城98时尚创意园(稻田创业小镇)、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福晟集团公司、福州成博光电有限公司、喜相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动态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研究探讨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措施办法。

  林峰书记指出,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是我区长期坚持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区经济持续较快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四个万家”服务企业活动的重要性,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大扶持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提振企业信心,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同时,要完善企业周边基础配套建设,提升综合环境,增强投资吸引力,促进全区经济更好发展。

  副区长陈劲松参加了相关活动。(摄影:区广电局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