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稻田创业小镇正式开园

2016-05-10 10:07:4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竞/文 廖云岚/摄  【字号

  半年时间入驻企业已超100家,这是稻田创业小镇试开园的“成绩单”。9日晚,一场以“爱在稻田”为主题的开园活动在稻田创业小镇举行(如图),标志着全省首个“互联网+全功能众创社区”正式对外开放。

  稻田创业小镇位于晋安区五四北中心区南平东路,原址是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的福州金城投资区工业中心区。去年底以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这片老旧的工业厂房经过改造提升,华丽转变为一个专注于创新与创业服务的O2O综合平台。

  “目前园区的入驻企业中,行业类型包括信息技术、智能硬件、电子商务、设计行业等,均是文创类或创业型企业。”福建稻田传媒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玄说,园区不仅有精装修的办公场所,还有创客公寓、健身房、便利店等各类生活配套设施,为创业者提供一种“优生活、优工作”的环境。

  除了硬件服务,稻田创业小镇还着力为创客提供导师辅导、对接投资、产品推广等软性服务。下一步,园区还将关注创业者多层次的需求,探索创新各类创业服务和生活配套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助力成长的系统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