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益民赴晋安区调研

2016-06-17 10:30:1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字号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晋安区调研,先后实地察看了益凤物流园、马鞍山隧道、溪口组团、横屿组团及东湖等项目的征迁和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益民强调,当前福州发展正面临“四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晋安区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中心城区。要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持续调优产业结构,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打造产业“升级版”。要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大力破解征迁交地等项目建设瓶颈制约,加快推进城市新组团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着力提高中心城区宜居宜业水平。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