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实幼师生进社区宣传防溺水

2016-06-24 09:00:5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薇文/摄  【字号

  “暑期是儿童溺水高发期,不要让孩子单独去游泳场所;小区周边有喷泉等戏水平台,家长平时要留意防护措施……”16日,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师生走进社区向周边的居民宣传暑期防溺水知识。

  据悉,本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晋安区实验幼儿园与街道、派出所等单位联合在环南社区公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暨“平安福州”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如图)。

  在现场,幼儿们自制的防溺水海报,用简单形象的图画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通过展示安全展板、讲解法律法规、分发安全图册、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市民安全素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