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实现经济运行“双过半”

2016-07-26 09:30:0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记者昨日从晋安区获悉,该区上半年经济保持较为平稳的增长态势,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自营出口4项指标增长率位居全市前三,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自营出口4项指标实现“双过半”。

  据了解,通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楼宇经济、高端商贸服务业、“互联网+”等服务业,晋安区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09.61亿元,增长9.9%;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18.64亿元,增长14.9%,占全年任务的50.5%,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74亿元,增长11.6%;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87.69亿元,占全年任务53%,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60.94亿元,增长54.1%,占全年任务65.3%。

  下一阶段,晋安区将在上半年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计划的基础上,全力推进45个市级重点项目、65个市行动计划项目建设。都市型工业、现代城市商贸圈、现代物流业、双创产业、旅游业等产业也是下半年产业发展重点。经济加速发展的同时,更多惠民项目将得到落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