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2016-08-04 09:09:46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刘卓群,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张定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福州市警备区、福州市消防支队、武警福州森林大队、晋安区消防大队等驻区部队,亲切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领导向部队领导通报了晋安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对晋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部队积极帮助地方开展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钦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区领导表示,晋安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拥属精神,保持与驻区部队的密切联系,着力改善部队驻地周边基础建设、环境整治,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驻区部队领导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对晋安区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大局,为晋安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活跃,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欢乐祥和的气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