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走进晋安”采风活动启动

2016-08-30 10:13:2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隽 通讯员 晋宣  【字号

  昨日,由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作协组织的采风团来到晋安区,开展为期三天的“走进晋安”采风活动。采风团成员何少川、马照南、林思翔、吴建华、林爱枝、蔡天初、杨少衡等出席活动。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晋安区区情介绍会上,晋安区有关领导对该区成立20年来的人文、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等方面发展作了介绍。会后,采风团一行参观了盛辉物流集团总部大楼。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中,采风团成员还将参观王庄旧屋改造后形成的世欧王庄新商圈、软木画手艺、中国寿山石馆等。采风活动的见闻最终将以报告文学散文集的方式编纂成册,向社会生动地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晋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