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鼓岭之夏”公益演出上演

2016-09-05 09:45:1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文 廖云岚/摄  【字号

  欢乐的晚会现场。

  百年前,鼓岭的万国公益社,异域文化与传统社戏在此交错上演。八十年前,著名作家郁达夫在此留下“化鹤重来”的感慨。昨日,一场精彩的文化演出在鼓岭万国公益社重现。由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福建省歌舞剧院共同推出的“鼓岭之夏”公益演出在此热闹上演。

  浑厚的男声歌唱着日新月异的《好中国》,灵动的舞姿演绎出《年年有余》的富足生活,一首互动感十足的《好心情》,让现场观众不自觉地高举双手打着节拍……为贯彻落实文化下乡政策,更好地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8月,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福建省歌舞剧院,推出“鼓岭之夏”公益演出系列活动。在昨晚进行的第二场公益演出中,福建省歌舞剧院带来了十余个节目。

  “舞蹈和歌曲都很好!”家住鼓岭的郭爱英大姐边欣赏节目,边忙着鼓掌。“平时晚上只能在家看看电视,现在可以出来看表演。”郭大姐认为,文艺演出大大丰富了周边群众的日常生活。“特地留下来看演出,很棒!”游客薛女士说。

  “今后我们会联合省歌舞剧院及其他单位,不定期地在鼓岭万国公益社举办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活动,让广大群众尽享精彩丰富的文化大餐。”鼓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鼓岭中秋国际诗乐会也将在此举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