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火车北站南广场改造项目 提前10天完成攻坚任务

2016-10-14 17:22:32   来源:晋安区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火车北站南广场改造项目用地面积约15亩,房屋征收面积约2.6万平方米,征收铁路职工住户291户。截止2016年9月21日,剩余14户未征收,4栋1.1万平方米成套房和铁路福州公安处1栋1538平方米附属楼未拆除。此次攻坚任务为:1个月内完成14户未签户征收、4栋套房和铁路福州公安处1栋附属楼拆除交地。目前,已提前10天全面完成攻坚任务。

  此次项目推进中我区主要采取五项举措:一是夯实工作机制。成立15个火车北站南广场改造项目攻坚小组,由15名区四套班子领导担任第一责任人,抽调相关干部充实力量,采取分户包干的方式,逐户突破。二是强化工作措施,以政策底线为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沟通;同时,先后组织清违、清外口和联合执法行动。三是加快搬迁拆旧,多渠道多措施帮助已签户尽快搬离;同时,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保障拆旧进度。四是主动对接铁路单位,做细致的沟通交流工作。五是健全政法保障,护航项目征收扫尾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