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金鸡山东大门主体工程力争元旦完工

2016-11-12 11:15:5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星星  【字号

  10日,市政协组织市、区两级30名政协委员,前往晋安区调研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察看了桂山正荣府、金鸡山东大门、溪口片区改造、后浦路及连潘棚户区等项目。记者随同采访时了解到,这些项目均进展顺利。

  金鸡山东大门是“金鸡山公园—鹤林—牛港山”绿道重要节点,建设内容包括杨真君庙旁花园广场、自行车停放点、配套公交站点、500米进山览城栈道、绿化花化、灯光夜景等。

  “力争元旦做好主体工程,明年上半年基本建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溪口旧屋区改造项目总征地面积约1209亩,房屋征收总面积约82万平方米。该项目9月1日进场动迁,目前已全面完成民房征收,转入成套房、村财征收阶段。

  连潘棚户区改造是近年来我市启动的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后浦路是连潘片区路网道路之一,计划在2017年春节前完工。

  “这些都是事关民生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有难题要尽早提出来,各方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要抓速度,也要保证质量和生产安全,做到文明施工。”……在调研中,政协委员对各个项目进展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