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针对项目需求乡镇“跨界”攻坚

2017-02-15 09:47:2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晋安区“攻坚2017”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上获悉,晋安区“攻坚2017”行动共216项。

  “攻坚2017”行动中,晋安区计划交地面积逾9000亩,拆迁面积近300万平方米,不仅创下晋安区年交地、拆迁量之最,也在全市各县(市)区中位居前列。为此,晋安区在去年百日攻坚尚未结束前,便已开始谋划“攻坚2017”具体项目。

  “攻坚2017”,针对部分涉及多个乡镇(街道)的项目,晋安区将进行全区联动、统一调度,打破9个乡镇(街道)间的辖区限制,针对项目需求提供“跨界”支援,更全面地调动全区上下参与到攻坚行动中来。

  与此同时,晋安区攻坚办专门为对接攻坚任务设立投资协调组、招商组、前期项目组、土地核验组、拆迁核验组等专业小组,充实力量,高效精准推动攻坚。同时,区攻坚办还将建设项目和征迁交地项目按季度安排进度,细化进度要求,并要求责任人对项目一抓到底,切实做到项目进度表上墙,倒排工期、看板管理、对表交账。

  在一线考察干部这根“指挥棒”的作用下,晋安区涌现了一批攻坚先进。今年,晋安区将继续加大落实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力度,进一步鼓足全区各级干部精气神,通过制定出台攻坚工作考评办法,建立完整的攻坚评价体系,并附量化操作办法,奖惩分明,对区直各部门及干部个人在攻坚行动中的表现进行量化考核。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